关于开展南通大学2017年廉政文化情景剧创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7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与监察处合署)
浏览次数:245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南通大学2017年廉政文化情景剧类创作大赛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活动以“颂廉洁·扬正气”为主题,以情景剧为主要表现形式,分设原创组和非原创组,力求多角度、多层次,突出反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式和成果。

二、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南通大学纪委办公室

承办单位:南通大学文学院党总支

三、参赛单位

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南通大学江海廉洁学社

四、时间安排

2017年6月上旬,对已上报的参赛作品统一进行预评审,预评通过的作品将于12月底前进行全校汇演、评审。

五、参赛作品形式与报送要求

(一)廉政情景剧类作品。作品为舞台情景剧表演形式,要求主题鲜明,思想性高,感染力强。作品要充分利用舞台情景剧这一表现形式,紧扣廉政实际,突出廉政风险防范,如实准确反映所在行业及岗位对廉政行为规范的基本要求。

(二)参赛类别说明。情景剧作品评审分为原创组和非原创组,时间在12分钟以内。原创组参赛作品均为原创,不得抄袭,若发生著作权或其他权利纠纷均由参加活动的组织或个人负责;非原创组参赛作品,原则上允许进行摘录、改编等形式的创作,若版权方对版权使用有特殊要求所发生的著作权或其他权利纠纷均由参加活动的组织或个人负责。

(三)其他要求。活动主办方及承办方对入选作品拥有使用、发表、宣传、出版、展览权,无需再取得作者授权,不支付酬金。凡参加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

(四)参赛单位于4月20日前将《2017年南通大学廉政文化情景剧作品创作大赛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736373634@qq.com,纸质版加盖所在单位党组织公章后送至南通大学主校区教学10号楼619室文学院王艳老师处,联系电话18361409719。每个参赛单位至少报送一件作品。

六、表彰奖励

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附件:《2017年南通大学廉政文化情景剧作品创作大赛申报表》

2017年南通大学廉政文化情景剧创作大赛申报表.docx

纪委办公室201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