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52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08 11:34阅读次数:520来源单位:图书馆 责任编辑:余小乔

10月7日下午,图书馆邀请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朱小娟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师德师风重要论述精神”为题,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会议上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大量正面、反面的典型案例详细阐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寄语大家“做好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就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宇红主持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四有”好老师为追求学习身边的榜样,以反面案例为警示守好底线。她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的职能,服务学生更加细心、贴心、暖心,齐心协力建设好图书馆,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讲座为图书馆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曹涛/文  曹文/摄)

图书馆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