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科院举办廉政教育活动暨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座谈会

53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04 11:16阅读次数:536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10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读书品廉·大家谈”廉政教育活动暨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活动。朱丹指出,青年教师已成为高校教师队伍的生力军,是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新形势下加强青年教师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建设尤为重要。她要求青年教师要做学和用、知和行的统一者,坚守学术廉政,杜绝学术腐败,涵养清风正气的学术氛围;要心中始终高悬师德明镜,牢记教师道德红线不可逾越,身正为范,为人师表。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清风传家》和《严以治家》,相互分享读书体会,说家教故事,讲清廉家风,畅谈学思感悟。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就如何提升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近三年入职的青年博士、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颜廷宏)

教科院举办廉政教育活动暨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