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46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30 14:38阅读次数:466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929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华亮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汇编》第四章“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华亮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先进本色。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算好政治纪律账、工作纪律账,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二是树立正确三观,夯实人生根基。教育工作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培养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慎始、慎微、慎欲,做到心系师生,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三是筑牢思想防线,居位思廉念俭。通过算账比对,牢固树立规矩和廉洁意识,对标纪律,明底线、勤自省、知敬畏。切实增强严守纪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将“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贯穿教学管理工作始终,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担当作为。

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片《清廉中国·寻访家风丨古门匾上的家风》。

会后,支部还围绕机关作风建设开展专题研讨。华亮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精神。他指出,各科室要基于工作职责加强调研,从“作为与不作为”“官僚主义与民生主义”“传统惯性思维与现代发展理念”“管与放”“党建与业务”等五个方面,深入研讨推动教学管理水平提升、服务师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业务能力提高的务实有效举措。华亮鼓励大家发散思维创新方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科学、完善的工作体系,为推进教育改革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奋斗。

(武汇)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