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51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9 09:21阅读次数:510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张露莹

9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徐双俊做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徐双俊以《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为题,结合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围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出台背景、适用人群、处分种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公职人员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二要在强化宗旨意识上下功夫;三要在提升治理能力上下功夫;四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五要在严守纪律规矩上下功夫;六要在锤炼高尚品德上下功夫。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会议,她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强化公职人员身份意识,敬畏法纪,守好底线;强化所在系部室所人员的纪法教育,人人学法懂法,严守法纪。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部室主任、研究所所长参加会议。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