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陆国平到启东校区作“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讲座

126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07 16:57阅读次数:1260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10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在启东校区为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员干部作“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讲座。

陆国平围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进一步提高杏林学院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从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一是要忠诚,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思践悟,破解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执行好学校决策;二是要担当,要有担当意识和担当本领,讲究工作艺术和方法,特别是立德树人工作要彰显杏林学院特色;三是要干净,要有信仰、有政德、依规依纪依法办事。他强调,新形势下,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讲座中,陆国平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援引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列举大量事例旁征博引,为在场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课。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贲智勤主持会议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发动全体师生员工积极为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可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全体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聆听了讲座。

(崔岩岩)

陆国平到启东校区作“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