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一行来校交流

111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9 17:53阅读次数:1110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巡察办公室与纪委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928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会见了来宾。

陆国平代表学校对郑培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及特色。他表示,兄弟高校之间开展交流非常必要,希望两校增进沟通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探索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

郑培钢表示,南通大学纪检监察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工作理念新颖、举措扎实、成效显著,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与会双方就纪检监察机构设置、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纪检干部考核激励机制以及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巡视整改、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校纪委班子成员参加交流。

(阎丽丽)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