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支部学习会

141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30 18:46阅读次数:1418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巡察办公室与纪委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829日下午,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及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围绕《2021年度省属本科高校等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了解、核实实施方案》要求,部署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向全体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目标导向,统筹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巡视整改和省纪委年度考核等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向既定目标奋斗前行;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在精准监督上下功夫,持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探索创新监督方式、深入开展实践调研,全力化解突出矛盾和突出问题;三是要强化结果导向,提高斗争艺术和斗争方法,加强团结协作,推动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党费收缴等工作情况,就下半年如何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提升”目标等作出具体部署。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审查调查处、巡察办公室就工作设想展开交流。

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徐双俊主持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盛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