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95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0-30 22:43阅读次数:954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030日下午,南通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蒋乃华作动员讲话。

蒋乃华指出,本次针对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展开的校内巡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党委工作的高度重视,旨在通过巡察工作指导艺术学院(建筑学院)进行全面的政治体检,有力促进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结合本次巡察的主要内容,蒋乃华代表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巡察工作促进基层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的发挥、加强党的建设、聚集干事创业合力。二是要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专项巡察工作,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政决策部署方面做出细致剖析。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赋予的巡察任务,全力支持、依纪依规组织开展各项工作。

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袁航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关于本轮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布置和说明。

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马列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将进一步落实巡察安排,对巡察反馈意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条条有整改。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在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20201030日—20201125日),由巡察办公室统一设专门举报电话8501206285012063和电子邮箱jwjc@ntu.edu.cn。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涉及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不力、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予以重点关注。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艺术学院(建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季婕 朱沁娟/文  陆阳/摄)

南通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