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80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0-31 19:01阅读次数:807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29日上午,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省部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第三季度工作例会精神。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出席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省部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第三季度工作例会于10月27日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在工作例会上讲话,要求持续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努力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会上,陆国平作为8家机构代表之一作大会交流发言。会议对省部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前三季度执纪问责工作数据进行通报,同时对交流发言内容和派驻监督工作突出问题答疑内容进行分析学习。

在专题学习会上, 陆国平强调,校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第三季度工作例会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加强对各单位业务运行机制和风险点的研究,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要对照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和省纪委监委年度考核指标,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落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指出,纪检干部要严格履职尽责,提升能力本领,带头严以律己,以铁的纪律护航学校改革发展。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主任徐双俊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各处室围绕“有效监督如何实现”“科学评价如何建立”和“纪检干部如何有序流动”三个问题,认真组织开展了研讨,并梳理出意见建议,按要求反馈省纪委。

(曹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