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193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0-28 17:16阅读次数:1935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10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浦玉忠作动员讲话,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徐建就巡察工作进行布置和说明。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浦玉忠阐述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巡察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指出本次巡察将重点围绕“四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结合化学化工学院实际情况,关注学院推进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学科建设与学位点申报、人才引培、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情况。他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及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配合巡察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紧紧抓住巡察契机,有效推动化学化工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广华主持会议,代表学院党委进行巡察专题工作汇报并代表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工作是对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接受监督,把握机遇挑战,务求工作实效。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实现学校“8050计划”,以及化学化工学院“两阶段、双突破、双提升”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化学化工学院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2020年10月27日—2020年11月25日),由巡察办统一设专门举报电话(85012062,85012063)和电子邮箱(jwjc@ntu.edu.cn)。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涉及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不力、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予以重点关注。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杨凯)

南通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