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支部学习会暨“实务周周讲”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4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
浏览次数:498

64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暨“实务周周讲”业务培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和部署落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组织开展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闭环管理及线上流转审批流程》《“室组地”联合办案机制交流汇报》专题业务培训。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徐双俊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各项纪检监察工作,充分肯定了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督”又“战”,为打赢校园保卫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他向全体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营造优良育人环境;二是要强化学习,练好“内功”提高纪法素养和业务能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持续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三是要对标省纪委考核方案,始终围绕大局,把握阶段性特征,因时因势调整安排工作步骤和节奏,坚持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徐双俊主持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盛丽华/文 陈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