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业务培训会暨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
浏览次数:390

511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业务培训会暨支部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关于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围绕《2022年度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考核实施方案》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

陆国平对全体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监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切实维护优良的育人环境,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明确工作方向、抓好工作重点,结合省纪委考核方案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要深入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审查调查处党委巡察办就《2022年度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考核实施方案》进行研讨与交流。

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徐双俊主持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