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奋发作为 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护航学校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9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
浏览次数:957

9月3日下午,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从三个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紧紧围绕省纪委考核方案和学校党政决策部署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方法得当,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巡视整改、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凝心聚力、奋发作为,深入推进“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不懈怠、不松劲、再出发,以钉钉子的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大家一致表示,新学期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要切实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努力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徐双俊主持。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盛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