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纪委赴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2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
浏览次数:614

 9月1日下午,盐城工学院纪委副书记吴登国、巡视整改办公室宋青主任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徐双俊、纪委副书记季红兵、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曹玲、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汤靖、党委办公室综合科杨扬科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徐双俊对吴登国、宋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加强巡视整改组织领导、开拓创新销号审核机制、做实做细信访处置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吴登国、宋青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盐城工学院巡视整改办公室与党委巡察办公室的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并根据调研提纲与我校纪委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将吸取我校巡视整改的工作经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巡视反馈意见见底见效。

调研会上,双方还就新时代高校巡察工作面临的共性问题和挑战、以及如何规范工作推进、提高巡察质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汤靖/文   盛丽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