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7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与监察处合署)
浏览次数:205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各学院(系、室、所)、部门、群团组织、直属(附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和教育部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决定召开2017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现就我校参加视频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313日(周一)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主校区图书馆508会议室

三、出席对象:

1. 全体校领导;

2. 校纪委委员;

3. 校中层正职

4. 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干部。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并组织好与会人员准时出席。会议原则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与会,请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于310日下午1630之前报校纪委办公室(电话:85012062)。

2.请所有与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出席,提前15分钟到会,并做好签到,遵守会场秩序,并将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

党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