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市纪委办公室关于下载运用市纪委监察局客户端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8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与监察处合署)
浏览次数:211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

现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下载运用市纪委监察局客户端的通知》(通纪办发〔20177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下载安装客户端对象范围

各单位所有在职教职工。

二、参加考学的党员干部范围

各单位全体在职党员。

三、注册“考学”栏目有关事项说明

参加考学的党员干部在注册过程中,填写“地区”时请选择“市级-垂管部门”。

四、考学情况督查

各单位党组织要提醒本单位在职党员及时关注客户端 “考学”栏目,按照市纪委提出的“每周在线学、每月模拟测、每季专题考”的要求,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党规党纪在线学习和专题测试。纪委办公室将定期对学习测试情况开展督查。督查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管理日常考核,对不正常开展学习,专题测试结果不理想的单位予以通报,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

五、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通纪办发〔20177号“相关要求”抓紧落实, 222之前组织教职工和在职党员干部完成市纪委监察局客户端安装及“考学”栏目注册工作,并将客户端下载运用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报纪委办公室。电子邮箱:jwjc@nt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17 年2 月18

附件一.doc

附件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