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全校教职工党员学习《准则》《条例》专项测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7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与监察处合署)
浏览次数:205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推进《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普及党规党纪知识,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经研究决定,在全校教职工党员中开展《准则》《条例》专项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测试时间

20165月——6月底

二、专项测试对象

全校教职工党员

三、专项测试内容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网上答题题型包括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

四、专项测试方式

登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lxyz.ntu.edu.cn)“专项测试”栏目进入答题链接,输入用户名(本人姓名)、初始密码111111(用户进入系统后可在“个人信息”内修改密码)进入答题系统,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20道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为60分钟,每个用户不限答题次数,取最优一次作为最终成绩。

五、工作要求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专项测试活动,确保本单位本部门所有教职工党员人人参与答题,做到全覆盖,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引导教职工党员加深对两部党内法规的理解,清晰把握条规要求,学深学透,自觉遵循,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学校纪委将对本次专项测试活动参与情况进行检查,并将答题成绩向各分党委、党总支进行反馈。

联系人:孙进   联系电话:85012062

                                        纪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16 516